繁体
-
-----正文-----
云知乐是个十级追星爱好者,前年追了一个韩国爱豆,结果今天就脱粉了,气的他不睡觉也把脱粉稿写完投给bot。
bot收到之后发了不到两小时,点评转速速增长。
【看上了一位得了阿尔兹海默症的爱豆^^】
为了你我第一次追韩娱,很多不懂的东西都是自己一点一点摸索出来的。第一次买你的专辑就抽到了我最喜欢的两张卡!我以为我会一直这样下去爱你的,结果……
歌曲是越来越难听,入坑的时候还一直等着你回归,妆造做的不好我都是溺爱,现在想想你确实挺丑的(^。^)
粉圈氛围也是真的差,你说你一个solo男歌手,就你自己一个人,粉圈怎幺能差到这样?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,永远都有吵不完的架……无论打开那个软件都能看见吵架的。
为了中暑投了很多钱进去,结果大吧脱后腿倒油,最后只能惨惨的让公司注水。
更惨的是我们的粉丝,拿着你跌破价的小卡卖也卖不出去。
喜欢你两年多了,还记得第一次见你是刷到了推你的视频,你笑的甜甜的很可爱,我心动了,试着去了解,后面迎来了跟你的第一次见面,因为怕自己中不了,所以买了视频签售,看到名单上有我的那一刻,很开心,真的很开心。
视频接通的那一刻,你看到我是男粉很惊讶,但很快就进入状态了,我们互动的可很好,看着你对我说知乐我爱你,我们还约定了下次见面你要喊我乐乐,你说好!视签结束后我把这句爱你的话设置成铃声了,每天都会听!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bb.com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