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
这几天在一个年代比较久远的医院录设备,要把设备的购入日期都录进去,然后我发现好像测温安检门…
-----正文-----
这几天在一个年代比较久远的医院录设备,要把设备的购入日期都录进去,然后我发现好像测温安检门都是近几年的,我还在想这个医院咋就测温门比较新。然后突然想到,好像以前我们进医院是不用过测温安检门的。
-----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bb.com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