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
Day1 6 24 今天复健,拿着板子在水里纯蹬腿一个半小时,越游越慢……幸好教练愿意给我…
-----正文-----
Day1 6.24
今天复健,拿着板子在水里纯蹬腿一个半小时,越游越慢……幸好教练愿意给我加课指导……
因为游得慢,一个小时了才500米,腿就又开始痛得不行了,又在水里走了一个来回。150次划手就是在水里玩的时候划出来的……(顺便在深水区玩了一下,逗救生员嘻嘻)
不过,现在似乎已经逐渐变回正常人的阈值了,对这样的疼痛感有些不耐受,一直鼻子酸酸的想掉眼泪。
今天认真做了拉伸,看明天会不会变瘸子吧。
p.s.老型号ry手环真的记录不准,拿着板子摸到迟延也不给我记录,每次都不准,但又能继续用,没必要换新的orz
不出意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bb.com
(>人<;)